Bolo Baau

缓慢更新中(Glitch Mode)

【韩张】《学长要结婚了,新娘是我哥》01


学生时代的韩张


小宋视角下老韩小张的故事


论坛体/树洞体


01

RY论坛》生活区》主题贴


1L 百变小英

嗯…最近我们家有两件大喜事。很开心,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2L

楼主是女孩子吗?喜欢小樱?


3L

什么大喜事?我来沾沾喜气


4L

看题目不是说了嘛,一件应该是哥哥要结婚了。那另一件是什么?


5L

不会是你也喜欢学长吧?你要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家庭伦理大剧?


6L

那如果是这样那就不是什么喜事,楼主应该说:最近有一件很悲痛的事,我很难过…


7L 百变小英

不不不,我是男生,对小樱不感兴趣。是我好朋友觉得我们家跟小樱挺像才给我随便起的名字。

一个喜事是我考上了我想上的大学,这个不是我想说的重点。重点是我哥哥要和我中学时期最崇拜的学长结婚了!

我对学长没有那方面感情,请大家不要误会。我也是有幸见证了他们俩从不熟到结婚的过程,很感慨,就想来分享一下。

他们最近正在商量怎么办婚礼。他两都很淡定,我却很激动搞得像我孩子要结婚了一样。不对…反正就是很激动。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太可爱了吧,弟弟变爸爸


9L

楼主分明就是称职的磕学家


10L

看来小樱跟哥嫂关系很好呀


11L

啊…家里跟小樱家一样…那楼主…咳咳,楼主的哥哥和学长就是桃矢和雪兔咯?


12L

救命我小时候炒鸡喜欢雪兔!!!!每天做梦都想嫁给他!!!!


13L

怎么有一种我的CP成真的代入感


14L

楼主,你也是滑轮滑上学吗?你的朋友是叫大道寺知世吗?你有一个爱你的男孩叫李小狼嘛?


15L

hhhhh楼上角度清奇


16L 百变小英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知世小狼,你们好逗啊。

刚刚我在客厅,现在回房间说。

妈妈去世早,我是爸爸和哥哥带大的。加上我名字有个英,所以才被我们班同学说是小樱。

哥哥大我四岁,我跟他一个随爸姓一个随妈姓。爸爸性格比较温柔,哥哥作风强硬,从小我更怕哥哥。但实际上哥哥没有凶过我几次,他只是看起来很凶。

我哥脾气一般,成绩不好。上初中的时候很喜欢去网吧打游戏,是荣耀的开服老玩家。我以前好奇,偷偷跟在他身后进网吧,被他发现了,狠狠揍了我一顿。本来按他的成绩上不了高中,交了很多钱才进去。但他绝对不是想象的那种喜欢打架斗殴的小混混!就是喜欢打游戏罢了。

他上初中那会儿就长得很高大。一次路过小巷子,碰上隔壁的一帮混混跟别校的打架。隔壁班的混混就把他拉过去,别校的见到臭着脸的大块头气势瞬间就下去了。结果我哥就像个木头一样站在那边什么也没干,用气势征服了大众,最后隔壁班的打赢了。

后来事情不知道怎么传出去,大家就以为他是混混头子,见到他都毕恭毕敬。就我哥不知道什么原因,依旧沉浸式上网吧。

说个很drama的趣事。我哥一大老爷们,名字却像女生。前几天,负责婚礼的婚庆公司搞错了,以为我哥是女孩子,发过来的请帖设计新娘那一栏写着我哥的名字。

我当时就绷不住了,我实在没办法想象他穿婚纱的样子…我哥嫂共同的朋友听说了这个乌龙兴奋坏了,一直怂恿我哥穿婚纱。

就我哥那脾气,换平时肯定会用眼神杀死他们,但他说,Z(我学长)喜欢的话他都行。

所以作为一个过来人,我真的很想跟你们分享我这么多年我吃过的狗粮,狗粮不可以一个人吃。


17L

他好爱他


18L

我不介意更多的狗粮炫我嘴里!!!请楼主大胆地说!!!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铁汉柔情吗?


20L

我猜你学长成绩一定很好吧。学渣配学霸是标配了


21L

说不定他哥后来就成绩好了呢


22L

放个屁股!快点更新快点更新


23L

噢噢噢!你哥对学长好好哦,有种反差萌!


24L

虽然很好笑,但这个婚庆公司属实不够靠谱



166L

我看到楼在短短1小时内盖了100多层,点进来看楼主才发了3层,哦原来是个新帖。


167L

鬼知道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点进来


168L

没什么,我就想看甜甜的爱情


169L

荣耀开服老玩家能玩到现在的都是大佬了吧,桃矢玩的是什么角色啊


170L

@169L 

离谱,我看到桃矢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你说的是楼主的哥哥


1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真情实感地代入了


172L

桃矢雪兔很帅啊,楼主的哥哥学长是不是也很帅?


173L

额额现实中能像动漫那么帅的还是少数吧…


174L 百变小英

还是请大家不要太真情实感地代入动漫。虽然我们家是有同样的情况,但哥哥和学长与桃矢雪兔完全是两类人。也没有他们那么帅气。


我哥就一抠脚大汉!Z学长谈不上多温柔,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应该是严谨?


我和他们两上得同一所中学,我上初一那会儿我哥升高二。他两分科后是同班同学。


但我和Z并不是通过我哥认识。Z是爸爸上司的儿子。


我两第一次见面是在爸爸公司楼下的肯x基。那时候我刚放学,正坐在店里一边写作业一边等爸爸。然后就见爸爸领了一个戴眼镜,一丝不苟地穿着我们学校高中部校服的男生过来。


爸爸说男生是经理的儿子小Z哥哥,经理太忙了便拜托爸爸看一会儿。


Z很自然地冲我打了声招呼,便坐下来打开书包准备写作业。爸爸问他有没有什么想吃的,他表情有些为难,可能不爱吃肯x基。最后跟我点了份一样的套餐。


我问Z:“Z学长,你现在在读高几?”


Z:“高二。”


我:“巧了,我哥也在我们学校念高二,在10班。”


Z:“嗯?我也在10班,你哥叫什么?”


他似乎来了兴趣,抬头问我。


我把我哥的名字告诉他。


Z:“名字有印象,跟人对不上。”


我:“可能我哥又逃课上网吧不在学校或者一下课就趴在桌上睡觉吧。”


Z:“应该是我记不住脸。”


爸爸夸Z学长成绩好,一直都是年段前十。但他居然不知道Z学长和自己的大儿子在同一个班。真是糊涂爸爸!


175L

这有什么的,我爸连我上大学了都不记得,去年放暑假那会儿问我什么时候高考。


1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妈也是,开家长会都走错班级


177L

楼主,你今年都考上大学了,怎么你哥高二,你初一的事情还能记那么久,记忆力惊人啊


178L

Z跟哥哥看起来那会儿完全不认识


179L

Z应该是那种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人吧,和班里有些同学不熟应该也正常?而且桃哥不是喜欢逃课嘛


180L

那应该叫逃哥



193L 百变小英

@177L 因为我从小学开始一直有坚持每天写日记的习惯

我本来想问哥哥认不认识Z学长。结果哥哥那天很晚才回来,回来的时候我已经睡了。


第二天我在学校小卖部碰到了Z,Z冲我点了点头。我同学都很惊讶我们居然认识。


“你认识Zxx?”他问我的时候我下意识皱眉头。


学生时代总喜欢把认识高年级的学长学姐当做一件很拉风的事情,我觉得没什么可显摆。


但我听到Z学长全名的时候觉得很耳熟,才想起来他是我们班主任常常挂在嘴边那个初中开始就雷打不动早上六点半到校早读,晚上十点半才回家,稳坐第一交椅如同bug般存在的学长。


我问那Z学长为什么上了高中就没有次次第一了呢?我同学说他在收集前十。


我没听懂他的意思。


同学说,听说学长想把前十名所有的名次全考一遍。


当时我都震惊了,这是…怎样离谱的癖好啊


(PS:后来我问学长这件事,学长说是谣言,只是因为高中大家太卷了,实力都很强。)


194L

救命啊收集前十名,离天下之大谱,怎么会有人信这个啊!


195L

你跟你同学那么认真讨论的样子也太好笑了吧


196L

555高中真的好卷!而且内容也不像初中那样靠常规学习解决不了,需要理解,还需要你思维灵活


197L

宁可累死自己,也要卷死同学


198L

嘿,我懂了,这是一篇讲桃太郎和兔八哥的爱情故事。


199L

桃太郎和兔八哥是什么鬼


200L

桃矢+太郎(长子)  雪兔+BUG(八哥)


2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毒


202L

这都不是一个物种了喂!


203L

磕CP可以接地气,但不能接地府。


204L

那桃太郎认识兔八哥嘛


205L

桃太郎我猜八成不认得


206L

也正常啊,这两类人在班上一看就是没有什么交集的


207L

可是他们最后要结婚了(滑稽)(滑稽)(滑稽)


208L

天哪校服到婚纱,居然真的有!我高中那个班对当时男方也信誓旦旦说要校服到婚纱,结果大一都没熬过去就分手了


209L

所以是极少数啊,两个还都是男生


210L

那他两怎么熟起来的?



277L 百变小英

是啊,所以他们结婚我才十分感慨。

我哥要是听到有人管他叫桃太郎肯定会皱着眉头说这个人不可理喻。


和学长见面过两天问我哥:“你认识Zxx学长吗?”

我哥说:“我们班学委,不熟。”

我说你们很快就认识了。

他问我卖得什么关子。


我把怎么和学长见面告诉了他。而且我希望学长能帮我补数学,学长答应每周末抽两个小时帮忙。


然后我哥说,他周末不在家。


我知道他周末要去网吧打荣耀,我就跟他说,如果他不在家里陪我,我就要让格格进他的健身房。


哥很宝贝他的健身房,这是他拿我家的一间客房改装的,里头放一些家用健身器材。格格是我家养的阿拉斯加犬,至于为什么叫格格呢?其实它全名叫新月格格,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穷摇阿姨的剧,里头有一句台词叫:“我不是来拆散这个家庭我是来加入这个家庭。”


格格很皮,我哥每次都要训它加入我们家就是来拆家的,所以它就有了这个名字。


为了不让它进健身房搞破坏,我哥一般都房间关着,趁我爸带它遛弯的时候健身。


哥一听阿拉拆家要进他健身房,下意识就瞪我,给我瞪一哆嗦。我忘了我当时哪来的牛脾气,硬着头皮跟他对视。


我两无声对视几秒后他答应了,以下摘自日记本原话:


“老哥居然没有凶我!看来在他心里我还是比健身房重要!”


278L

说吧,你是不是他们俩的cp粉头子。


279L

楼主你这想撮合他两有点明显哦!


2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那时候只是在口头威胁他,等你们家格格真的拆了他的健身器材,估计他要给你来一段大义灭亲


281L

笑死我了你好娇啊,跟健身房争宠


282L

他们应该在婚礼上感谢你,助攻同志


283L

我现在转头就给我只会躺在沙发上刷D音的弟弟一大逼兜


284L

我转发给我弟和我家狗看了,他们都说是演的


2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们真行


286L

楼主你那时候才多大年纪呢就想着给哥哥找对象啊


287L

给你补课为什么要哥哥在家?让哥哥给你们端果盘吗?学习一会儿就敲门:“宝贝,饿不饿?要不要来点水果?”


288L

艹,这不就是我妈吗?


289L

我妈:

吃水果(✖)

看小兔崽子有没有在划水(✔)


2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妈都不管我这个,每次都是我自己渴让她给我端水,我妈让我自己去烧


291L

那爸爸周末去哪儿?都没爸爸什么事儿


292L

爸爸可以带着格格出去散步


293L

爸爸和哥哥一人坐一边看他们学习,露出慈祥的老父亲笑容


294L

好啊,都给爸爸安排好了


295L 

回复293L:那楼主真是左右为男



326L 百变小英

不不不,我那时候并没有抱着撮合他两的想法,我甚至都不了解这两人的性取向。


我跟他们撒谎了,我说学长过来帮我补习,其实是想让他帮我哥补习。


主要是我哥成绩实在没法看,你们说天天泡网吧玩荣耀,混了一个公会会长,每天日理万机的样子,我看着都着急。我那会儿还单纯认为没上大学以后就没法进公司(以前以为找工作就是进公司,我是傻子。),然后我哥以后找不到工作就得上大街捡破烂…


我在这之前跟爸爸说过我的想法,爸爸说,如果哥哥没工作,只能弟弟帮忙养活,爸爸老了养不动了。


爸爸的话吓坏我,我哭着跟他说我养了哥哥就养不起老婆孩子了,我还得买一个带健身房的房子给哥哥住。


嗯…其实现在想想,就算他进不了公司,那个身板,搬砖,开挖掘机,去新西方举大勺,或者去健身房当教练都不错,早知道就不管他了,管他真是操碎了我这个未成年幼小的心。


3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健身房的房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的长大太搞笑了


328L

为了这个哥,弟承受了太多


329L

无形助攻最为致命


330L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说实在,我要是一个不爱学习的哥哥,弟弟没事给自己找家教我肯定要气死


331L

哥哥肯定对弟弟也很好啊,不然弟弟怎么会一心想着哥哥,这是双向奔赴的爱(狗头)



412L  百变小英

很快到了周末,我还没想好怎么跟学长解释不是我想要补课的问题。


我哥的自律一丁点都没用在学习上,他平时周末都是早早起床,然后带着格格出去跑步,跑步回来顺便买早点回来给我们,之后就出门上网吧。


所以我起来的时候,我哥已经坐在餐桌那等我了,可能是没能去网吧的原因,他的脸色格外得不好看,本来看着就不和善,现在更是一副生人莫近的样子。他把装豆浆的碗放在我面前时,碗底敲桌面发出“咚”的一声。我感觉那碗敲着我的脑袋。


学长准时得很离谱,他到的时候我还没吃完早点。我爸去来的门,他看到学长比看到他的两个儿子都亲切。得知学长的来意他更开心了,欢欢喜喜地去厨房给我们准备水果。

“是你。”学长见到我哥对他说。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40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lo Ba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