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o Baau

缓慢更新中(Glitch Mode)

【韩张】《学长要结婚了,新娘是我哥》02


学生时代韩张


小宋第三人称


从校服到婚宴礼服




RY论坛》生活区》主题贴


413L

两个人认识!!!!两个人认识!!!


4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干嘛那么激动啊


415L

我就说…一个班的不至于人都对不上号吧


416L

小樱:我以为我是牵线的,没想到他两已经有了交集


417L

这个“是你”就很有小说那味儿了


418L

为什么在这卡了为什么在这卡了为什么在这卡了为什么在这卡了!楼主请你停止无谓的断更停止无谓的断更!


419L

眼巴巴坐着等后续



577L百变小英

不好意思久等,刚刚帮我哥溜格格去了。现在接上文。

你们一定以为他两之间发生过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对吧?那时候我也这么以为。

学长对着我哥说:“是你。”

我哥露出奇怪的表情:“我两讲过话?”

学长说:“没有,但我没想到你就是H(我哥名字,就用H替代吧)。”

我哥:“什么?”

ps:我哥感到疑惑的时候,那个表情也不是很友善,我有时候都会被唬到,但学长一点都不害怕,这可能就是命中注定的真爱吧(?)

学长看我爸不在场,还是压低了声线:“你经常翘课,班主任会带班委去学校各个角落还有网吧抓人。我碰到你好几次了,没穿校服蹲在实验楼拐角处玩手机,但我以为你是老师,所以我没抓你。”

对不起,想到这里我自己都忍不住觉得好笑。我们学校管得比较松,校服只要有长袖外套或者短袖上衣就可以了,裤子没有要求穿校裤,所以我哥经常会在学校把长袖外套脱了,穿自己的衣服。但能被认成老师是我没想到的,我想应该是他被看到玩手机还波澜不惊的气质让学长没有怀疑吧。

我哥:“你没在教室见过我?”

学长说班里有好几个跟我哥差不多身高体型,老师也有很多这样的,他很少关注其他同学,所以没记住。

看来我哥还是太大众脸了?可我一直觉得我哥还是挺帅的,硬汉风帅气,不至于是家人滤镜吧。我们邻居赵阿姨,杨大妈陈大爷都说我哥如果不绷着一张脸就很帅。而且我哥会很热心帮邻居忙,是外冷内热的好男人!

一定是我哥没有在学长面前刷够存在感,没有发挥出他的优秀品质,只留下了不学无术的校霸印象。


578L

楼主虽然很崇拜学长,但是个十足的哥吹呢,

kiyomi


579

看到这里我把天天损我的弟弟又揍了一顿


580L

哥哥:感谢学委的不抓之恩


581L

啊莫名觉得哥哥也很可爱怎么肥四,就是那种看起来凶巴巴的狼狗然后对关心的人会比较耐心。


582L

楼上我也狠狠地代入了


583L

不过哥哥高中时代不务正业耶,我突然好奇现在他们都在做些什么呢?


584L

对啊对啊,他两有没有上同一所大学?有没有在一起工作啊之类的?


585L

emmmm高二了楼主哥哥成绩还那么烂,能跟学长一个大学那是奇迹再现了吧?现实中能有几个这样的。


586L

说不定念的文科


587L

屁嘞!文科也没那么容易就上分!没有强大的知识储备量根本没法得高分,不是光靠背就可以的!


588L

文科狗真情实感落泪


589L

感谢楼上提醒,现在就滚去刷历史


590L

没啥可比较的,反正对我来说学啥都难😢


591L

你们没有看到学长压低了声音不让楼主爸爸听到这一点吗?学长人也很好啊,不然有些咋咋呼呼的一下子就把事情捅给了家长。就冲这点我要是哥哥我也会对学长很有好感


592L

我还是有疑问,爸爸不管哥哥的成绩吗


593L

为什么一定要管,反正弟弟可以养不是吗(狗头保命)


594L

爱弟弟人士强烈谴责!!!!!

595L

爸爸平时工作也很忙吧,一般单亲家庭关系能这么好的也不容易了,估计也顾不上学习的(你杠就是你对)


596L

但也不应该这样放纵哥哥逃课



689L 百变小英

关于我哥学习这点我爸的确做的不好。我爸脾气比较温和,而且加上他希望弥补我们缺失的母爱,对我们非常好,惯着我们。所以我哥比较无法无天…老师找家长谈话很多次了,爸爸也说过我哥,就是我哥不听话。


但我们很爱爸爸,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我哥现在在一家建筑公司上班,学长马上就要毕业当大学老师。


学长虽然跟我哥一届,但年龄要小几岁,教科书级别的跳级怪,本科和研究生也是修满学分提前毕业,年纪轻轻就当社畜。所以即便上了高中,他跟我哥比起来要瘦弱很多,不过现在他每天都坚持锻炼,身材就很好看了。


我接着上头说。


学长明明说的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但是他们俩都没有笑,搞得我想笑又不敢笑。


我爸把水果切好端出来,见我哥还在桌前坐着,以为我哥也要在旁边学习,很开心问:“老大也要开始学习了吗?”


我哥见我爸那么开心也不好拒绝,但他也不带书回来,就那干坐着。学长就递了一张卷子给他,貌似是他们这周末的英语练习卷。我哥就接过来装模作样地写。

学长就问我想要怎么补数学。其实我成绩还不错,不用补基础。然后就很ky地说我需要培优,希望能像学长一样进年段前十,才不要像哥哥一样当吊车尾。

现在都记得我哥看我的眼神,仿佛在看可以一拳捏死一个的副本小怪。

学长用iPad给我找了一组题让我一个小时之内做完,做完后给我讲评。我爸不忍心打扰我们学习,就说要约邻居老白叔叔去打高尔夫。说到邻居,老白叔叔家的小白哥跟我哥他们也是一个班的,他后续会出场。

我哥见我爸走了,直接撂下笔玩手机。学长抽过卷子扫了一遍。

他问:“建议你和q(我的名字)一起重新参加中考。”

我好奇凑过去看了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

作文那一栏只有一行字:“How are you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i'm fine too。”

没等我哥开口他又说:“要不你从单词开始学起吧,一天记几组到高考还有救。”

我哥就一副“你在教我做事”的样子,他单词还没看几个,就收到群里公会的消息,直接放下书就出门了。

我叹了口气:“在我哥眼里公会比什么都重要。”

学长就问什么公会。我说荣耀啊,你没玩过?学长说有玩,但不经常。我很惊讶学长也有时间玩,毕竟他上网都是在提前看高数课。

太卷了,他就是内卷界的金锣王中王。我简直对他佩服地五体投地。

“不指望我哥能有什么建树,能顺利考上大学就行。”我向学长表达了我的期望。

学长应该是看出来了我希望得到他的帮助:“需要我怎么做?”

“我找你补课不是想给自己补,是想给我哥补。”我对学长说了实话:“如果你要是觉得麻烦或者有为难的地方不答应没关系。”

“我再考虑一下。”

那时候我觉得学长已经在委婉地拒绝我了,有点沮丧。


690L

哥哥这个英语,真的只有小学水平吧


691L

爸爸不在就跑路!这个哥哥真的是!


692L

学长挺好的了,换我这样爱理不理的同学我也不想鸟


693L

那不管,学长最后肯定答应了!


694L

学长玩什么角色!突然想到这是RY论坛的帖,说明大家都有在玩游戏对吧!哥哥我猜一拳一个小朋友…拳法家吧?


695L

小声逼逼,我们班的学霸都不喜欢玩近战职业


696L

近战职业有被冒犯


697L

赌一个法师或者牧师


698L

爸爸去打高尔夫!高尔夫不是一般都是小康以上的家庭玩的吗?说明楼主家还算富裕哦


699L

爸爸别打高尔夫了!你大儿子人都跑了!!


700L

学长好牛!现实中没几个能这么跳级的吧!太狠了我服气

766L 百变小英

们猜的没错,我哥玩拳法家,学长是牧师。

过了一小段时间,我哥被叫家长了,理由是他翘了自习课去网吧,是学长亲自逮的人。同行的还有小白哥。


小白哥是他们班班长,老师经常没逮住人多半都是小白哥通风报信的。之前学长都非常敷衍,但小白哥那天没想到学长认真参与了抓人的活动。


学长后来说他经常碰到我哥,但因为脸不熟就没抓,这回认识了直接抓现行。


据小白哥说,学长抓我哥的时候,我哥正在和别人pk,打得不相上下。学长就站在旁边看了会儿,发表自己的观点,我哥接受了他的想法,换了个打法果然赢了。学长见屏幕上方“荣耀”两个字弹出来,就对我哥说:“赢了就麻烦跟我们走一趟吧,Hxx同学。”


太困了睡啦,明天再更新,晚安!


7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的语气仿佛来逮捕你哥哈哈哈哈哈哈


768L

其实从实际意义上就是逮捕。


769L

班长包庇!班主任会气死的hhhhh


770L

哥哥还虚心地接受了学长的观点,果然是游戏狂魔吧!对于游戏的事情就能听得进去


771L

这个学长人设有点强…随便看一看就会制定pk战略。这个人是没有缺点吗


772L

他的缺点就是没有缺点(滑稽)


773L

牧师?!!!!男妈妈!!!!表白牧师!



774L

你哥赚了,不仅有了对象,还有绑定奶,这是我可望而不可求的


775L

姐妹们,拳法家x牧师…嗯…你们…懂得吗…额…听说某公会那两要结婚了


776L

楼上喝高了发这么多省略号。不过是我想的那两吗?


777L

啥啊?谁两,你们怎么比发缩写的还打哑谜。厕所里跳高——过粪!


778L

哎呀我们论坛生活区的原则就是不能透露现实中的信息,就是全服排名前几某大型公会的管理层。然后是拳法家x牧师的配搭,现在你们懂了吗


779L

靠,我知道谁跟谁了!居然是他们


780L

OMG!!!!!以前就觉得他们一块活动很好磕,原来是磕到真的了


781L

我说最近这个公会野图BOSS也不是会长带队,整个公会上下笼罩着喜气洋洋的气息


7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经常跟某公会抢BOSS的几个大公会其中一个管理就吐槽拳法家:“最近他们有喜事,老H出拳都温柔许多,一拳祝你恭喜发财,一拳祝你早生贵子,一拳祝你逢考必过,一拳祝你事业有成”


783L

能不能得到这几个祝福buff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这个菜鸡挨那位拳法家4拳我可能就升天了。


784L

如果是那两位,那我知道学长的缺点了hhhh,因为太严谨什么事都希望做到最好反而让人觉得像强迫症晚期。原来学习生活也是这样子的人呢


785L

可我就喜欢这样的严谨🥰🥰🥰🥰


786L

上面的情敌,拔剑吧!


787L

你们还是先考虑下能不能挨得过拳法家3拳


788L

就没人喜欢拳法家吗?他打法真的好帅啊,他参加了好几届荣耀杯了,不过之前不是和牧师搭档,牧师后来才加入的。


789L

之前搞了个投票,荣耀杯你最喜欢的选手。拳法家在“最受男生喜爱的排行榜”名列前茅


790L

拳法家真的很MAN嘛,声音也特别MAN,荣耀杯开麦的时候就觉得特硬汉特帅我就好这口(我男的,别赞,要脸)


791L

兄弟们,给楼上赞上热门


792L

好嘞。


793L

拳法家女友粉来了!祝他们百年好合!


794L

不是女友粉吗?怎么舍得男神跟别人在一起


795L

我要做他妈妈,我要做他女朋友,我磕他cp这三件事冲突吗? 不冲突


843L 百变小英

早上好,既然大家都知道是谁了,千万不要去私聊告诉他们这个帖子。我还不想被我哥现实中暴打,他打人真的很疼。


844L

好的好的,保证不会说出去


845L

可以不说,但希望樱酱可以透露更多他们甜蜜蜜的故事,我好想听!


846L

我十分赞同楼上的观点

892L 百变小英

好吧,你们不说就行。反正我也是来分享他们的爱情故事,你们不介意吃狗粮我就接着说。

之前是说到我哥上网吧被学长抓了个现成。完了因为逃课次数太多是个大惯犯,被德育处要求在周一升国旗之后在全校面前念检讨。

然后正好那天国旗下讲话的人是学长,这是头一回他两在大庭广众之下同框。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26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lo Baa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