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o Baau

缓慢更新中(Glitch Mode)

【韩张】《学长要结婚了,新娘是我哥》『序』


儿童节快乐!


放个序在这~


学渣x学霸(小宋视角)


私设小宋老韩是亲兄弟,一个随父亲姓一个随母亲姓


磨磨唧唧终于写到了韩张,这个系列的第六篇。


由于前几篇我给新杰按了英年早婚的设定,加上我桂老师@桂花团子233 强烈希望要写甜甜美美的小两口的爱情故事。所以这篇就写他们的学生时代从校服到西服的过程。


好久没更的原因除了三次元没空,还有就是没写过韩张,担心人物形象写偏,我尽量贴合原著不ooc


私设,大家都是玩着荣耀的有着自己职业和工作的人。




关于这系列的时间线顺序

651324  (韩张→喻黄→周江→林方→双鬼→双花)




小预告:

【我哥哥对小孩很友好,但是小孩不喜欢他】


【他不是混混,只是成绩不好】


【学长跟我哥是同班同学,同班了一年彼此名字和人对不上号】


【我看到新娘那一栏写的我哥的名字】



这两天就会更新!



评论 ( 11 )
热度 ( 12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lo Baau | Powered by LOFTER